close

P_20170521_153639_vHDR_Auto_1.jpg

 

努力了三個多月,總算是過了。過了!過了!過了!

 

心中一直很不踏實,當初其實數統沒有學得很到位,結果老天還是可憐我讓我過了

 

   考試的當下其實很惶恐,畢竟7000塊台票的報名費就決定在這30題上面,有過就值得,沒過就GG。在寫答案的時候其實有點抖,因為覺得有點過分簡單,簡單到我一邊寫,一邊懷疑有沒有陷阱在裡面

 

    不過也還好題目有簡單一點,不然我可能拿不到這張Congratulations!的紙了,LTTC的考場感覺起來有點封閉,護照交出去智商瞬間砍一半,坐進機考位置再開根號。至於有多簡單,這我就不方便透漏啦哈哈哈!不過跟MSU online exam比起來相對親切,國外Actuary Outpost的網友們也這樣覺得。好在考場裡滿安靜的,沒有什麼敲鍵盤的聲音,倒是好像全場就我計算時鉛筆劃過計算紙的聲音特別大。

 

    愈寫到後來愈沒心情寫,一直在想著......沒有過怎麼辦?......會不會下次考試變得更難?......沒過會不會很丟臉?......想到後來我把3個小時花光光才寫完30題,恩~~~有點奢侈,好在後來結果出來有過,心情卻一如往常的平靜,因為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呢,考過只是代表完成其中一樣事情了。

 

    下午回宿舍的路上一直下雨,這大概是今年第一次有感的午後雷陣雨。不過沒關係,有pass比什麼都重要(真的嗎XD)就算泡在水裡也值得(誤XD

 

    只是還是小小菜逼八啦,路還很長呢!(20170522)

 

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am P 精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醉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